篤行路,是我每天晚餐的答案

有熟悉懷念的南投意麵,也有異國風情的越南河粉

不大不小的商圈,總能把我的胃口滿足的剛好

  

 

今天來到吃漢食堂

是開放式的經營模式

有日式風格的門面

和木頭桌椅的座位區

點上一份特級肥嫩牛肉丼 $110

過上輕鬆愉快的夜晚

非常適合想吃好一點但又不會對經濟造成負擔

的朋友

   

  

 

餐點有附上豆芽菜跟味噌湯

本人對豆芽菜不愛也不討厭

是那種去鐵板燒店會把豆芽菜換成高麗菜的人

而這次我吃了一口 

嗯有點辣,不只有黑胡椒的辣還有獨特調味過的口味,有點層次,算是滿好吃的

湯就是很一般的味噌,海帶的量我給過

   

玉米筍!是甜的!超愛!

  

身為溏心蛋愛好者,每到有販賣溏心蛋的地方必點!一口吃~

濃郁的蛋黃香氣直接在嘴裡綻放,

流在齒間的美味讓人忘了膽固醇的威脅

  

一口飯一口肉,讓肉食動物越吃越上癮

飯的部分,越吃越好吃!因為醬都在下方,

但是吃到下面也不會過鹹,

反而有種一開始沒什麼,但是不知不覺越吃越快,

想趕快吃到下一口,想趕快品嚐更多

肉的部分,味道烹調的剛好,但也就剛好

食物離不開生活,生活離不開冒險,

每到新的店家就像踏上新的大陸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是不是雷

只能親自去挑戰

而這間吃漢食堂,讓我想再次拜訪

他的咖喱似乎隱藏著美味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仔 的頭像
    佑仔

    佑仔的90度角落

    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