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已經離開了校園

離開了熱愛的籃球場

但我們心中仍有愛

只要有時間

還是會想到球場放鬆

朋友約了、球拿了

但是球鞋呢?

看著市面上越來越貴的球鞋

實在是無法敗下去

這時候我想到以平價、CP值高聞名的迪卡儂

也許是個選擇之一!

之前買過他的產品

以價位來說真的都不錯用

讓我對這品牌的印象還不錯

又看到Tarmak Fast 500是我的菜

再加上我目前腳上的KD 10氣墊已經爆了

查過PTT網友的口碑後

還是覺得似乎可以買買看

來個「人體實驗」吧

   

    

從造型來講

素色的樣式、沈穩內斂的黑色

加上一些黃色字體的點綴

是個中規中矩的表現

但也是我會選擇的原因

簡單、實用、便宜就好

(題外話 有點像Adidas旗下

Damian Lillard2的造型 還不錯)

這是穿著打球大概十場後的底部

紋路很深 感覺很耐磨

但我記得第一次穿著的時候

我有打滑一、兩次

可能彼此都還在磨合

  

在迪卡儂選尺寸是看歐洲碼

這雙鞋我 在43、44中有點難以抉擇

43有點緊 

不過44又太大 兩根手指都能放進去

最後選擇了43 

穿著前兩次時楦頭會有點壓迫到腳趾

不過跑動中倒沒特別不舒服

反而是腳掌大拇指跟連接拇指的那塊肌肉

第一次打完就起了水泡

但我之前打球本來就都會起水泡、長繭

只是當天可能因為迪卡儂襪子的關係

才導致引發此反應

本人的打法多為中距離投射、無球跑動

搶奪籃板球爭取籃下第二波攻勢為主

之後換了Jordan的襪子確實有改善的作用

但多多少少還是會起水泡、疼痛

但已經相較第一次好多了

而足弓跟腳跟的回饋其實還不錯

如果那天打太久、太激烈 足弓才會有點痠痛

一般來說 我很滿意他給我的回饋

 

最後讓大家看看內層的鞋墊

其實不算太厚

因此我滿建議襪子的選擇必須好一些

整體下來 滿分十分的話

我會給七分

以價錢跟鞋子的回饋來講

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

算是對的起他的定價

分享給大家 

強烈建議還是要實際試穿過再下決定

助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仔 的頭像
    佑仔

    佑仔的90度角落

    佑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